和式泡芙

碎碎念

刚刚得知好朋友去世的消息,心里堵堵的。我可以很快和别人打成一片,但是感觉不交心,真正玩的特别好的只有几个,而他就是其中之一。其实高中毕业以后联系就少了很多,但时不时还是在微信上聊几句,最后聊天在7月末,他说他要准备考研。时不时会在朋友圈里看见他的状态,而他最后一条状态停留在了去世的前一天,抱怨天气冷。他那么好,怎么就没了呢?
在得知他去世的消息前,我点赞了陈乔恩祝乔任梁生日快乐的微博,然而下一秒就得知了这个噩耗,不知道是该怪我手贱还是什么……
我没想到,我毕业后参加的第一个大型的仪式居然是葬礼,我一直觉得自己没长大,一直说我还是个宝宝,但是真的没想到死亡会突然发生在我的身边,我真的不愿相信。
刚刚给一个准备考研的朋友发了条信息,现在只希望身边的朋友和家人还有自己都好好的,保重身体,一切安好。

评论

热度(1)